当前位置:

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新员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静 何亮 张雅婷 编辑:胡冲 2020-07-10 2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44.jpg

7月10日,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新员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长沙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何青 实习生 刘静 通讯员 何亮 张雅婷)7月10日,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新员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长沙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以“芯人才、芯机遇、芯动力”为主题,致力于加快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帮助企业新员工迅速转换身份、尽快投入生产。

现场,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波介绍了新一代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对于保障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员们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员工”、从“产业新兵”到“业务精英”的转变,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争取形成标志性的自主创新成果,为长沙打造充满生机的创新企业集群、战略领先的现代产业集群,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强大的导师阵容是本次培训班的亮点之一,他们是来自国防科大、中南大学和中电科48所的专家、教授,导师们分别从行业的宏观发展趋势、产业链各个技术环节以及职业化素养修炼等方面为学员们做了精彩讲解。

“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的内容丰富多样,十分贴合我们工作实际的需要。”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提高素养的目的。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扎实工作,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长沙市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高新区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长沙市新一代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长沙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长沙市航空航天(含北斗)产业链推进办公室、长沙市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市5G产业促进会(筹)协办,湖南艾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静 何亮 张雅婷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