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坤 编辑:张皎 2020-07-13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坤)近日,永顺县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有效增强了永顺人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

活动期间,永顺县各单位通过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及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及公共机构节能云课堂,营造出崇尚节约、合理消费和低碳环保的工作氛围。

1.jpg

政务中心广场节能宣传板。

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县行政中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关停电梯一天,县公车中心车辆停用(除紧急任务外),同步在政务中心发放“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节能减排宣传手册,为办事人员、工作人员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美丽永顺建设理念和知识。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还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绿色低碳的节能减排氛围,有效促进了“节能减排、绿色永顺”目标的实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坤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