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曝光15名!冷水滩区法院公布2020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第十批)

来源:冷水滩区 作者:区法院 编辑:周吉锋 2020-07-13 11: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区法院)7月9日,为保障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冷水滩区法院现发布2020年第十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曝光15名较为典型的失信被执行人,欢迎广大群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线索,并对其高消费、转移或隐匿财产、规避执行行为进行举报。

07.jpg

09.jpg


来源:冷水滩区

作者:区法院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