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常德交警爱心送考生 家长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0-07-13 14: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二.jpg

送上锦旗致谢。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剪辑 文建美)“感谢!感谢!真是有困难时找警察最管用,要不是你们,孩子就会造成一生的遗憾,你们辛苦了!......”

7月13日上午9时左右,在常德市七中学考考点外,正在上演温馨一幕。一名高二年级学生的奶奶在老师陪同下将一面绣有“心系考生、爱开通衢”的大红锦旗,送到正在这里学考护考执勤的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傅细环手中,感谢民警接送孩子,为孩子准时参加学考提供帮助。

原来,在12日早上7时40分左右,提前来到常德市七中考点的常德市某学校63班老师在清点该班考生时发现一名符姓同学还没赶到考场。情急之下,老师向正在考点执勤的傅细环求助,希望能尽快帮助联系考生家长,接考生参考,减少考生缺考带来的影响。得知情况后,傅细环立即通过考生身份证等相关信息与孩子家长取得了联系。在老师的陪同下,傅细环迅速驾驶警车赶到孩子居住的楠沙小区将因故迟到的符姓同学接上警车,一路疾速赶往考点,终于在8时28分将迟到的考生送到七中考点,符姓同学准时参考。

为了感谢民警的帮助,符学生的奶奶便赶制了一面锦旗特意送到考点民警执勤的地方表达谢意,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