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学画小孩迷路 热心交警相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20-07-13 15: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 联系家长.jpg

联系家长。

图二 送达老师.jpg

送达画室老师处。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7月13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警员在市城区七中考点附近发现一位假期学习画画的迷路小男孩,最终,执勤警员帮他找到了学画的画室。

当天早上8时20分,大队四中队指导员雷燚、辅警枚洋在七中考点执勤学考保卫任务。这时,执勤警员在龙港路口发现一位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路边哭泣。警员立即来到小男孩身边,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叫浩宇,家住岗市驾校附近,从家里搭乘公交车来到七中附近一家画室学画画,但是一下车就迷路了,找不到画室,便着急地哭了起来。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询问浩宇,得知了其妈妈的手机号码,联系后,浩宇妈妈告诉民警画室老师的电话,经过与老师联系得知画室就在考点附近。雷燚安排中队警员坚守考点安保,在不影响学考安保执勤的情况下,他立即带上浩宇找到了位于三岔路附近的这家画室,并安全地将浩宇交到了老师的手上。

在老师和浩宇的感谢声中,警员们一边挥手一边返回学考考点继续安全保卫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