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小小“绿书签” “护苗”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2020-07-13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为加强全体师生对“扫黄打非”的认知,提高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全面引导师生远离“黄”“非”毒瘤,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绿色”校园,7月13日,零陵区“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暨“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在永州九中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副区长张国材出席活动。

5.jpg

此次活动由零陵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永州市文化执法局、零陵区教育局及零陵新华书店举办。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和全体师生参观了零陵区“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和“绿色阅读小达人”活动推荐图书,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活动中,永州九中学生代表宣读了“争做书香少年,共建书香校园”倡议书,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讲授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共同抵制盗版、翻版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书香弥漫校园。

1.jpg

“零陵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扫黄打非’进校园相关要求,保障青少年成长环境不受‘黄’‘非’等不良信息的影响。”唐建明介绍说,通过深入清查中小学校园周边的出版物、文化用品、电子产品销售等文化经营场所,将网络安全、保护知识产权等内容纳入学校授课内容,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网”,形成各部门关注、全民参与“扫黄打非”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