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率队赴粤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成文杰 2020-07-14 08: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咪)7月9日至1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省惠州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了电子玩具和木制品精深加工等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对接。

魏和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惠州励成玩具、惠州广荣实业、惠州富鑫木业、东莞星月玩具、东莞龙昌玩具、东莞希锐自动化科技、东莞博思电子数码科技、东莞中龙木业等10多家企业。每到一处,魏和胜都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生产规模、经济效益、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发展布局、投资方向、用工用地、合作模式等内容分析市场前景,研判投资风险,商谈合作事宜。

东莞龙昌玩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63年,以生产遥控电子塑胶玩具及数码电子玩具为主,从1980年开始生产单一玩具发展到现在的多元化娱乐产品,现已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魏和胜对该企业项目高科技支撑、创新发展思维、专业化管理给予高度赞赏,并诚挚邀请企业派人到蓝山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识,加快双方合作项目建设进度,引荐更多玩具企业到蓝山投资置业,不断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针对蓝山人在东莞等地发展木材加工产业,年产值达20亿元以上,有很强烈的抱团回乡发展的愿望,魏和胜表示,欢迎广大企业家回乡建设,共谋蓝山新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推蓝山县经济再上新台阶。

考察中,魏和胜指出,蓝山具有“楚尾粤头、湘江源头、开放桥头”的独特优势区位,交通便利,环境优良,配套设施设备完善,希望各企业家坚定信心和决心,把蓝山作为重要布局基地,与地方一道共同延伸产业链条,建强特色产业集群,构建良好合作机制和共同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企地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更优、更好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重点跟踪服务好意向合作项目,促成企业尽快落地达产,助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6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