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成文杰 2020-07-13 19: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7月10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毛俊镇漕沅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漕沅村,秦志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村里的垃圾治理、村庄保洁、污水直排、旱厕改造、空心房危房拆除、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秦志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环保督察紧密结合起来,务必把整治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逐步完善村规民约,通过广播、走村入户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的好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把消除农村“空心房”“危旧房”“旱厕”的安全隐患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要完善和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切实做好垃圾治理工作,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纵深开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资源整合,形成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