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07-14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3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中)调研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勇)7月13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深入和平、桥市等乡镇调研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扶贫产业发展,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突出生态自然、宜居环保,建设美丽乡村。

彭生智先后实地查看了和平镇垃圾填埋场运行、石城村规范建房、湘嘉佳药业生产车间、桥市乡天堂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桂阳湘嘉佳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桥市乡天堂村,是一家集中药材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已在桥市乡13个村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2765亩,带动种植农户2219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33户,每户年均创收3万元以上。

调研发现,和平镇石城村规范建房户型规划设计欠合理、废旧杂房拆除不彻底;桥市乡天堂村便民服务中心未按统一规范建设,办公用房闲置,前坪绿化少。针对存在的问题,彭生智要求乡镇迅速进行整改。

彭生智强调,要大力支持扶贫产业项目,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在促进贫困户就业、素质提高、生活条件改善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稳定脱贫;要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有序推进的原则,强化农村村民规范建房管理,在外观设计、户型布局上符合农村生活实际,突出生态自然、宜居环保,以深入推进“三大”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围绕面向群众、方便群众要求,着力规范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以精准精细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县长彭岳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