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油葵花开幸福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2020-07-14 1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4102147_副本.png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近段时间,双牌县桐子坳景区的近百亩油葵竞相绽放、花香四溢。大片大片的油葵花在阳光照射下,宛若金色的海洋,形成了一幅独特的乡村风景画。

油葵是我国五大油料作物之一 ,它的籽提炼出的油脂,含有66%左右的“亚油酸”,被誉为21世纪“健康营养油”。

微信图片_20200714104321.png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农业种植结构的调整,双牌县积极推动农旅融合,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休闲观光农业,培育乡村旅游景点,大面积种植油葵、百香果、荷花、银杏、马鞭草等实用作物,既丰富了全域旅游景点,也带动了乡村旅游,促进了当地群众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