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争朝夕抢进度——武冈市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兴镜 蒋志永 编辑:陈纲 2020-07-14 10: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24892ae38f834304bf5c668942b44481.png

帝立德温控器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刘兴镜 蒋志永)“我们自2月21日复工以来,每天三班倒,错开施工,工人们到现在还没有休过假。”近日,武冈市帝立德温控器智能制造项目施工负责人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当前,他们正抢抓晴好天气,釆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帝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在武冈市工业产业园总投资1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亿元,上半年已投资1.20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比例60.40%;目前,工程已完成4号厂房的建设,1、2、3号厂房已完成主体建设,完成年度工程61.10%。

今年以来,武冈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扣“六稳”“六保”精准精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2020年,武冈市列入邵阳重点项目18个,年度计划投资23亿元,1至6月完成投资12.93亿元,完成投资比例55.02%,已开工17个,开工率达94%,一大批项目正在全面加快建设或即将竣工。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兴镜 蒋志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7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