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暗查暗访安昌垸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7-14 16: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7月13日,安乡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张阳以“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的方式,督导检查安昌垸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督查。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中)现场了解情况。

在安昌垸同春中队,张阳从责任制落实、队伍组织、巡堤查险工作、交接班制度、巡堤查险记录等方面检查该中队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值班值守人员不到位、防汛通道不畅通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阳指出,要严格落实巡堤查险有关规章制度,杜绝空岗现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困难想得更充分一点,把措施考虑更周全一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严禁思想麻痹大意,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