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通辅警背老人送医 暖心之举赢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20-07-14 16: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jpg

背老人就医。

图三.jpg

帮助联系医生。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7月13日,在常德市第一中医院门口,交通辅警李勇身背一名腿部受伤的老人急忙赶往急救室。这一幕被很多市民群众拍到并转发到社交媒体。大家纷纷点赞这个交通辅警的举动“太暖心”!

当天上午10时05分左右,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交通辅警李勇正在市城区第一中医院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在人流车流如织的医院附近路段,一位腿部受伤的老人正一瘸一拐地向医院方向缓慢移动,很多车辆见到后纷纷减速让行,交通顿时造成拥挤。李勇发现后立即上前,经询问得知老人腿部受伤行动困难,需要前往医院就医。得知情况后,李勇二话没说,立即俯下身体,将老人一把背到自己身上,快步走进医院。这一幕刚好被过路群众拍到发到社交媒体,得到群众纷纷称赞。

李勇将老人安全地送至医院交到医生手上后,来不及接受老人的感谢,就匆匆忙忙回到执勤岗位,继续紧张繁忙的交通疏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