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衡永高速冷水滩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2020-07-15 09: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7月1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黄阳司镇、牛角坝镇调研衡永高速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副区长朱昌锋陪同。

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桂砺锋先后来到社塘村、水口桥村、大陂岩村等沿线村组了解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桂砺锋指出,衡永高速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项目建成后不仅对当地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便利,而且对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发展地方旅游经济,增强区域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深远的现实意义。

桂砺锋要求,要牢固树立市区“一盘棋”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早动员、早准备、早落实、早完成”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情况摸清、把道理讲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积极创造一个无障碍的施工环境,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1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