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1个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程瑛 编辑:于佳丽 2020-07-15 09: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291792755225715560_副本.jpg

823037022599881971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通讯员 程瑛)7月13日上午,双牌县监察委员会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仪式在11个乡镇举行。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为派出泷泊镇、五里牌镇监察办公室揭牌。

挂牌仪式上,姜斌对县监察委职能向乡镇延伸和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殷切期望,各乡镇纪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乡镇监察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双牌县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关键一步。派出监察办公室由县监委统一领导,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

姜斌要求,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具体体现,弥补了党纪国法对部分公职人员的监督漏洞。各乡镇党委要以县监察委员会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揭牌成立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负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监察工作向乡镇延伸,切实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程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