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阎鸣 陈璐 编辑:姜姿 2020-07-15 15: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15150131.png

郴州聚兴科技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通讯员 阎鸣 陈璐 郴州报道

郴州聚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仙工业集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电池及PACK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外市场。

郴州聚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入驻苏仙工业集中区科技孵化基地,计划投入11亿元人民币,建设一套年产30亿Wh锂电池产品生产系统,开展郴州聚兴年产30亿Wh锂电池项目。该项目采用国际、国内高端自动化生产线,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离子电池为一体,具有30亿Wh锂电池生产能力。

拥有优良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该企业在苏仙工业集中区刚刚“安定”下来后,便马不停蹄地进行了试投产。

聚兴科技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监吕桂合介绍,该公司于2019年11月份落地苏仙,在区政府大力推进和园区管委会的“保姆式”服务下,2019年12月8日开始试投产。项目投产后进展顺利,目前月产值达6000万,生产的磷酸铁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类电池深受客户好评。

该企业不仅仅在入园短短半年内创造高产值,还为300名当地居民提供了稳定的就业,贫困户肖楚湘就是其中一员。

“我入职聚兴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半年多了,目前已由普通工升任了组长,这里无论是生活还是工资待遇都很好,我感到很满意。”肖楚湘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该企业能够又快又好地发展,离不开苏仙工业集中区的支持与帮助。按照市、区“三个推进年”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工作要求,苏仙工业集中区一直在提高企业服务方面下工夫,全力提升园区发展质量效益。

苏仙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朱俊蓉告诉记者:“我们深入企业进行‘面对面’精准服务,将各级惠企政策及时送到企业,指导帮助企业申报各类项目补助,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有回音、有落实,通过实际行动为园区企业服务,同时也增强企业扎根园区的信心,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聚兴科技有限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生产原材料已基本实现本地化采购,已建成的储能生产线、汽车动力电池生产线也已经投产使用。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日产动力电池30万支,储能电池10万支,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税收约1亿元,可解决600个就业岗位,对带动当地就业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阎鸣 陈璐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