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6个频道齐推炎陵黄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2020-07-16 1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 记者 张俊 整理报道

炎陵黄桃;色呈金黄;味有浓香;炎陵黄桃特有的汁水丰盈;带来撩动舌尖的绝 妙韵味;炎陵黄桃 “桃醉天下”; 每一个炎陵黄桃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7月6日,炎陵黄桃广告又准时在CCTV1播放了。6月2日以来,炎陵黄桃广告正式在CCTV1、2、4、9、13、17等6个频道的黄金时间段播出,每天合计播放12次。加上在北京西客站、吾谷网等各公共场所及网站播放,每天累计播放达270余次。

30年前,株洲市炎陵县从上海引进锦绣黄桃进行试种,经不断改良品种和升级栽培技术,培育出个大、形正、色艳、肉脆、味甜、香浓的“炎陵黄桃”,深受消费者青睐,获评“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炎陵县也成为“中国优质黄桃之乡”,已连续多年实现产销两旺。2019年,炎陵黄桃总销量达2.3万吨,预计今年的总产量可超过5.1万吨。

近年来,炎陵县大力推广黄桃规范化种植技术,不断提升黄桃品质,并在国内各大小媒体进行宣传推介,品牌效应持续放大。今年,该县决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专门投放了上述广告。此轮宣传攻势将持续到9月1日。

IMG_9533.jpg

IMG_9990.jpg

IMG_9927.jpg

视频来源:抖音ID 黝黝哥哥和猪妹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 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