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工程”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汤圆 肖双桥 编辑:张俊 2020-07-15 16: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16日讯(记者 龙琦 实习生 汤圆 肖双桥 通讯员 谭龙伟 龙利君)7月15日,株洲召开全市“关爱退役军人工程”第二批战略合作伙伴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出席会议,局办公室、第一批和第二批签约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双拥优抚科、就业创业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株洲市今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关爱退役军人工程”,第一批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银行、保险、通信系统,总共22家企业。签约以来,各个企业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株洲市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官兵推出“三优”服务,在二十万服务对象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次会议召集了第二批签约的行业和企业,将战略合作伙伴拓展到了教育、医疗、文化、餐饮、旅游、出行和生活服务等领域。

“关爱退役军人工程”作为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重点工作,将结合签约行业特征开展具体的关爱行动。例如餐饮企业提供军人“优先订餐,优先订位,优先买单”的“三优”服务,房地产行业提供军人优先就业的帮助,其他参与会议的战略合作伙伴也都将为退伍军人提供“三优”服务,共同营造军人受到尊重的氛围。对于这些关爱行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关爱退役军人工程”的签约企业,不仅关注退役军人群体,还可以关注退役军人家属这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将工程进一步做大,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汤圆 肖双桥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