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李文恋 编辑:姜珊 2020-07-16 14: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xc.jpg

近日,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左二)调研督导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禁毒攻坚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成 李文恋)近日,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先后到潇湘街道、合江街道、五一街道、角山镇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禁毒攻坚工作。他要求,要努力实现“犯案率下降,吸毒人员减少,民调满意率上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派出所现有警力配备多少人?”“辅警的职责划分是什么?”“运转经费保障如何?”带着这些问题,刘浪先后走访了潇湘、合江、五一、角山派出所,实地察看了长青社区警务室、戒毒康复工作站,合江派出所,五一派出所和角山派出所新址,详细询问社区警务工作和社戒社康情况,了解派出所新址的周边环境、规划设计、建筑面积、配套设施、资金保障等情况,并与一线民警、辅警交流。

在座谈会上,刘浪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和禁毒攻坚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改善基层派出所的办公条件,落实“一村一辅警”要求,积极发挥“雪亮工程”的作用,推进县域城乡警务现代化;要强化风险防控,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发挥社会面力量抓好治安联防联控,要定期研判各类风险隐患,构建城乡防控打击模式,做到突发事故快速处置、应对自如、行成震慑;要提升保障水平,抓实重点工作,加强组织保障,提升警员素质,强化经费保障,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李文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