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你看现场!石鼓区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初具雏形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编辑:姜珊 2020-07-16 14: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fg.jpg

7月1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前排右一)深入潇湘街道和青山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程曦)7月15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深入潇湘街道和青山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示范项目,倾听基层意见、察看项目进展。

“外墙修缮了,房子看起来也规整多了,挺满意的。”“远处看真是挺别致的”“以前下雨墙上就漏水,现在给修好了,不漏了。”走进两处示范片区,工人均忙着拆卸加固的脚手架和绿色的围挡,不少楼栋粉刷一新的外立面首次亮相,部分楼栋加装电梯也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不时传来路过的行人和小区居民的称赞。

颜和平实地查看改造中的小区环境、管网改造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家园建设的意见呼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发言。颜和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绩,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困难虽然比想象的大,但取得的成绩也比预计的多,现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形象、有突破、有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

就下阶段工作,颜和平指出,要加快改造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盯项目进展每一个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讲究实用的基础上追求美观,同时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要突出共建共享,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完善工作会商制度,全力克服存在的难点、痛点,有效化解改造中存在的矛盾,同时注重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把老旧小区改造成全省的示范工程、亮点名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程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