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电雷锋”电力小课堂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徐非池 王超洋 编辑:王津 2020-07-16 20: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6190456.marked.jpg

在长沙市望城区湛水村沙塘小学,一场互动性极强的“电力小课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欢迎。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徐非池 王超洋 报道

“有哪位同学知道,我们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电力安全?”

“我们要注意用完电器要拔插头!”

“不在高压线下垂钓和放风筝,不攀爬铁塔……”

日前,在长沙市望城区湛水村沙塘小学,一场互动性极强的“电力小课堂”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欢迎。国网望城区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和驻村扶贫队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的产生,及生活中怎样做好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

宣讲中,“电雷锋”化身老师,通过问答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对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了相应的奖励。知识讲解深入浅出,让学生们对电是什么,电从哪来,安全用电及节约用电等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徐非池 王超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