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呵护从“头”开始 100多顶安全头盔免费送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田野 编辑:康晓乔 2020-07-17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7.16(1).jpg

7.16(2).jpg

7.16(4).jpg

100多顶安全头盔免费送村民。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田野)“公安交警到我们镇来宣讲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我们觉得特别有意义,还免费发放安全头盔,让我们了解戴好头盔的重要性。”湖南省洪江市托口镇群众何先生说,“戴头盔不仅是对我们自己的安全负责,更是对家人对他人负责,我们一定好好遵守交通规则。”

7月15日上午,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市顽瘴痼疾整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洪江市支公司在托口镇设点,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为托口镇100多名群众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活动现场,该中心民警辅警一边发放安全头盔,一边面对面讲解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和日常行车出行注意事项等,并在集镇市场、广场等人流多的地方明显位置粘贴了提示标语,提醒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们出行要佩戴安全头盔。

托口镇的村民手上拿着头盔,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安全头盔150多顶、1000余份宣传资料,有效提升了乡镇村民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田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7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