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深入谭家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07-17 11: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 杰)7月14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谭家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李仕忠在谭家寨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李仕忠先后来到谭家寨乡政府和楠木桥村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谭家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部署。李仕忠指出,大家要以极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李仕忠要求,在走访中严格落实 “一问二看三查”,排查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清零。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宣传到户,引导到人;政策到户,落实到人;问题到户,解决到人;产业到户,收入到人;环境到户,文明到人;帮扶到户,志智到人;效果到位,满意到人。必须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调研期间,李仕忠来到楠木桥村五、六、七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居民住房隐患等情况,认真了解防灾措施落实情况,并向施工方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李仕忠要求,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为百姓筑牢安全防护墙,确保当地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现在是汛期,地质隐患点险情必须加强防控,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预警预报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