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接访: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在当地 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7-17 11: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米周文)7月15日上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来到县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认真耐心听取群众的诉求,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李仕忠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现场,李仕忠详细询问来访群众的心理诉求与实际困难,了解诉求产生的来龙去脉,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他耐心细致地做着记录,并和参加接访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商讨解决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按照实际情况、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合理妥善地协商处理好群众诉求,给每位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仕忠指出,群众的每次来信来访,都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要正确对待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关心百姓的冷暖,主动联系,做好服务,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有新作为、新担当;要积极开展定期接访工作,主动下访到基层,实时了解民情民意,掌握信访第一手资料与信息,切实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在当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国家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法、合情、合理地解决好群众的正当诉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