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禁毒办开展地摊式+直播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20-07-17 17: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禁毒办开展地摊式+直播禁毒宣传。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潘登)7月16日晚,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城中街道联合鹤城区禁毒协会,在东兴步行街采取地摊加网络直播方式开展禁毒知识宣传,通过线上线下齐互动,不断创新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一方面采取禁毒知识互动问答方式,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积极性,踊跃加入禁毒知识抢答。一方面,联合怀化城区的抖音“网红”在直播间直播,向线上观众宣讲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此次禁毒直播活动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直播间热度达到万人观看,留言数千条,网民们纷纷进行点赞,营造了全民“知晓毒情形势、认识毒品危害、了解禁毒工作,支持并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此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禁毒是鹤城区禁毒办第一次尝试。下步,鹤城区禁毒办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形式,创新禁毒宣传模式,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接受禁毒宣传教育,自觉远离毒品,切实提升群众的参与率和了解率,真正实现全民禁毒!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