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吴劲松 编辑:张俊 2020-07-18 10: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1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吴劲松)7月17日下午,株洲市举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暨第五届优秀社科专家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41家市级社科普及基地、30多家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职院校科研(社科)处等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社科理论工作者共13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活动启动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莉对全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作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为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等5家优秀社科普及基地、刘剑飞等5名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杨勇波等3名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进行了颁奖,为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陶瓷文化体验基地等12家第三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进行了集中授牌;株洲市三三一医院党委书记彭雁代表优秀社科普及基地、湖南工业大学副教授杨勇波代表优秀社科专家和优秀青年社科专家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活动周从7月17日开始,持续到7月23日。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原则和需求导向,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社科普及活动,促进公众人文社科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株洲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市社科联于6月29日至7月3日,开展了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社科知识普及网上答题活动,作为株洲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的预热活动。据统计,持续5天的活动,共有13.4万人次参与,1396人次成功通关。

聂方红表示,开展好社科普及工作要树牢大局意识,让社科普及“热”起来,把讲好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作为重要职责,把为人民提供优质丰富的理论供给作为初心使命;要树牢创新意识,让社科普及“活”起来,善用新语言新表达,运用新形式新方式,多用新媒介新平台;要树牢品牌意识,让社科普及“立”起来,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强大队伍,培树先进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吴劲松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8/7680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