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令郴州丨黄瓤西瓜甜蜜上市 桂阳瓜农不愁销路促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谢新阳 编辑:文建美 2020-07-19 12: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瓤西瓜。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 (通讯员 廖诗卉 谢新阳 记者 姜姿 实习生 罗雅菲)眼下正值西瓜上市的季节,桂阳县荷叶镇高山村100余亩新品黄瓤西瓜迎来丰收,进入采摘期。独特的品种与香甜的口味让黄瓤西瓜在地里就已经被预定,瓜农们收获劳动成果,享受着“甜蜜经济”。

一大早,慕名而来的经销商们已经早早地来到基地等候。瓜农们在西瓜地里忙碌了起来,将一个个成熟度合适的西瓜采摘下来,进行称重、分拣、贴标签、打包。

黄瓤西瓜是瓜中良品,椭圆形,淡黄色的果肉沙脆香甜。半年前,这里还是一座无人问津的荒山,村民何小平流转了村里的150余亩土地,从广东引进了黄玉-彩虹西瓜品种,开荒种起了西瓜。

目前黄瓤西瓜每天的销量近2万斤,市场供不应求。带动附近50余名村民和贫困户就业,每人每月的收入有2000多元,基地总产值预计可达1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谢新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9/7681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