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万庾镇:以督促改严纪律 以爱暖心振士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姜姿 2020-07-19 12: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督查组指导守闸人员记录守闸记录本。

图片2_副本.png

督查组查看剅闸值守情况。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丹) 7月17日凌晨3点,安静的华容县万庾防汛抗旱指挥所驶出两台车,分别朝着华容河河东、河西开去。这是镇指挥所督查组在行动。

万庾镇防守27公里长华容河堤段, 24个剅闸,外加7个水库及三个内湖。7月9日起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小燕带队的镇督查组开始全天候、全覆盖督查,下堤入棚,走巡逻路,一查营连干部和值守人员是否在岗,巡堤查险是否落实,巡查记录填写是否规范;二看巡逻路修筑及清基扫障是否到位,照明设施是否正常;三问防守职责是否知晓;四督工作生活作风是否廉洁自律。并第一时间梳理问题,每天下发督查通报,督促整改。截至目前,督查组共下发督查通报11期,发现问题32个,督促整改问题32个,给予6人问责处理。

“督查是一盏‘引路灯’,上级的指令部署到哪里,我们的‘灯光’就照到哪里。要通过督查发现问题压实责任,通过督促整改提升工作标准,通过督查提出建设性建议指导工作,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确保我镇安全平稳度过汛期。”该镇县联点领导、县纪委书记李学松书记要求。

万庾镇督查组还兼起了慰问物资运输队的重任,每到一个营、一个连、一处剅闸,督查组都主动关怀防汛一线的党员、群众,派送慰问物资、解暑药品等。每次指挥所的防汛物资都是由督查组第一时间送到各营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发现记录各个营党员干部防汛抢险中的感人事迹,传播万庾防汛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19/7681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