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主持麻阳县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7-20 16: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7月16日,县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领导黄碧华、孙一平、刘军、龚凌、吴志勇、蒲必华、韩道旺参加学习。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龚凌、韩道旺分别作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李仕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要敢于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仕忠要求,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论学习机制,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巩固和拓展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生态。

李仕忠要求,要抓紧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要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落实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基本原则和制度规定,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的浓厚氛围,书写麻阳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

李仕忠强调,要在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窗口集中受理和办理各类服务事项,切实发挥好县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