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公安再捕获一名外地命案网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姜姿 2020-07-21 1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琇文)自“云剑行动”部署开展以来,临澧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集中优势警力,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合成作战,加大命案积案侦破抓捕工作。7月13日,临澧公安协助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公安分局警方在临澧县佘市桥镇将命案逃犯王某来(男,现年60岁,湖北省武汉人)抓捕到案。

微信图片_20200721101659_副本.jpg

1995年12月1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来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吃夜宵时,与该夜宵摊的店主及服务员发生口角,王某来遂怀恨在心。当天吃完夜宵之后,王某来骑摩托车回到家中,拿出平时用来打野生猎物的自制猎枪返回夜宵摊,持枪将夜宵摊店主当场打死,又将该夜宵摊的服务员打成重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来逃离武汉,于2002年被列为网络在逃命案积案通缉犯。

2020年7月13日,临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刑侦支队指令,得知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来可能藏匿于临澧县佘市桥镇。大队迅速反应,安排警力前往佘市桥镇进行摸底布控,在佘市桥派出所的配合下,于当晚22时许在临澧县佘市桥镇雅林桥村将该命案嫌疑人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来潜逃的25年间,先后逃窜至广东省广州市、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等地,最后于4年前逃窜至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佘市桥镇,期间以打零工为生,并无正经工作。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公安分局。

据悉,这是临澧县公安局自2020年深入推进“云剑行动”以来抓获的第3名命案网逃。临澧公安将继续深入贯彻公安部“云剑-2020”、省厅命案积案攻坚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大追捕网逃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琇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