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党员志愿者送医下乡,落实“两病”医保报销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凌湘晖 编辑:张俊 2020-07-21 16: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21日讯(通讯员 凌湘晖)7月17日,株洲市荷塘区卫健局机关支部联合仙庾镇卫生院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送医下乡活动,落实“两病”医保报销政策,区卫健局党委书记黄国初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走喽,今天有区卫健局的领导和卫生院的医生一起在黄陂田村部义诊咧,我们一路量血压、测血糖去!”村民们相约来到村部。活动现场,烈日下的红袖章格外醒目,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村民登记扫码,测血糖血压,医生针对糖尿病、高血压病患者当场落实医保报销政策,发放药品,并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活动中,有村民对黄国初局长竖起大拇指说:“这件实事办得好,解决了我们农民看病远看病贵的问题,感谢领导三伏天还到现场来,辛苦哒,辛苦哒!”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240.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服务村民220余人次,不仅为村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落实医保报销政策,从实处做到医疗服务惠民利民,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凌湘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