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22 14: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右二)向坚守一线的交警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工人们领到防暑降温物资后,露出开心的笑容。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7月20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先后来到矿工南路幼儿园项目、鲤鱼江大桥交警值班值守点、北部城乡引水工程二期项目和周源山矿区改水工程等地,为建筑工人、交警等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敬意。

在资兴市矿工南路幼儿园、北部城乡引水工程二期等项目现场,黄峥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了解了项目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向在高温下奋战的劳动者们表达了敬意,为他们送上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

黄峥嵘表示,一线劳动者们在工作时既要发挥不惧炎热,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暑措施,要把好工程质量和施工材料关,严格按照设计规划、高质量高标准施工。

黄峥嵘同时叮嘱各项目负责人,务必落实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高温期间作业的劳动保护,改善作业场所工作条件,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同时,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及安全生产。

在鲤鱼江大桥前十字路口的交警值班值守点,黄峥嵘向交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希望广大交通干警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要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在服务上要更细致。

市领导黄希惠、谢阿兰、朱性明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8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