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令郴州丨夏日解渴水果“东江梨”上市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瑞琴 谢永琨 龙子非 编辑:张天野 2020-07-22 16: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7cfe7b2b-3d82-4a4b-97b0-5205ecfd0e65.JPG

东江梨。

近日,在资兴市州门司镇,首志华家庭农场的120余亩“东江梨”陆续上市,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采购。

在农场里,梨树上挂满了用黄色纸袋裹住的果子,在层层叠叠的绿叶掩映下,看起来十分喜人。掀开纸袋,就能立刻闻到沁人的梨香。据了解,“东江梨”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农场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人工割草,使用生物有机肥料,杀虫采用粘虫板、太阳能杀虫灯等绿色防控技术。

“我们作为绿色食品基地来打造,最主要还是注重品质,另外,按这个标准去做,对我们东江梨果树的健康和保质保量也是很有帮助的,预计今年可以达到10万斤。”首志华说。

目前,州门司全镇现有梨园面积1万亩,预计今年东江梨的销售量将突破1800万斤,实现销售额5400万元以上。(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王瑞琴 谢永琨 龙子非)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王瑞琴 谢永琨 龙子非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8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