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蒋祥扬 编辑:周文君 2020-07-23 08: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祥扬)7月21日,江华团代表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团代表联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完善团的委员会成员联系团代表、团代表联系团员青年“两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代表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水平。

团代表联络站是县级团委联络县域内各级团代表的工作机制,是团代表的“ 履职平台”、对普通团员青年的 “联系平台”,是县级团委统筹县域范围内的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直接面向青年开展工作的初步探索。

团县委将进一步明确团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定位,把县域内各级团的代表大会代表,全部纳入联络站,按照“有利于统一领导、有利于组织协调、有利于发挥作用”的原则,负责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发挥组织参加会议、组织学习培训、组织参与共青团工作、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等作用。并积极探索打造“互联网+”团的委员会成员和团代表联系服务青年机制,更好地了解团员青年们所思所盼,解决基层团的建设难题,指导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组织开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祥扬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1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