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力保障人畜饮水安全 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2020-07-23 09: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彬)7月22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全县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和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调度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自来水公司、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县城投公司关于全县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2万吨水厂供水情况及工业园基础设施融资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和胜指出,面对当前的高温和旱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抓好落实,分析研究及时解决问题,全力做好人畜饮水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把人畜饮水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用力限期解决;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科学指导,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气象部门要加强预测预报,做好人工降雨的准备,千方百计、因地制宜解决好人畜饮水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下沉,加强摸排,做好灾情统计和上报;要完善农村集中供水点的体制机制,做好消毒处理和供水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城乡管网改造,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稳定。

魏和胜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打响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强力整改突出生态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对违法违纪行为坚决处理到位;要综合施策,推进项目进度,对有问题的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相关项目要科学调度,实行重点问题重点整治,重点项目重点人员负责;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和管理,加强日常督查落实,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城乡道路扬尘治理,依法依规整治到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要加快建设进度,认真做好土地调规,加大融资进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69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