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大调研民政暨殡仪馆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黄琼峰 欧阳昌云 编辑:王杨 2020-07-23 11: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俊北 黄琼峰 欧阳昌云)7月22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武率领部分委员代表就全县民政工作暨殡仪馆搬迁选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塔峰镇将军岭,察看殡仪馆和公墓用地的地形地貌、交通条件,详细了解用地规划、项目建设等前期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刘素萍介绍了半年来全县民政工作及项目开展的有关情况。委员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全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殡仪馆项目名称、用水用地、征地补偿等方面工作踊跃建言。

会议指出,今年民政部门克服新冠肺炎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残疾人补贴、农村低保及敬老院、福利中心等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争资跑项力度大,民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民政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全方位推进民政政策、工作和管理服务创新,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公墓区及殡仪馆建设是蓝山县殡葬改革中的重要公益项目和民生项目,民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用发展的眼光选好址,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大增资跑项工作力度,积极筹措建设项目资金,确保殡仪馆搬迁项目能如期启动、按时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黄琼峰 欧阳昌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