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展辉学校:加班加点抢工期 冲刺开学季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娣 陈勇 谢新阳 编辑:张天野 2020-07-23 14: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娣 陈勇 谢新阳 剪辑 姜姿 实习生 罗雅菲)大暑时节,位于桂阳县正和镇朝阳村陈家组新村东面的展辉学校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材料吊运、混凝土浇筑、外墙装修……1000余名工人在各自施工区域紧张有序地作业,学校现已面向全县正式招生,将于9月正式开学。

桂阳展辉学校是展辉集团着力重点打造的教育品牌项目,也是该县今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展辉学校是一所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总投资6.5亿元,可提供约6000个学位。

展辉学校.jpg

桂阳展辉学校项目建设工地。

据展辉学校项目负责人段勇良介绍说,目前学校行政楼、食堂已经交付, 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男女生公寓这个月底将全面下架, 8月中旬,一期工程可全面完工,确保秋季正常开学。

2K4A3050.jpg

目前学校行政楼、食堂已经交付使用。

施工方对照“9月开学”的目标,全体建设者按照“白+黑”“5+2”的模式,全天24小时施工,抢时间、争速度,加班加点,力争工程按期完成。为了激励工人高效工作,施工方会按照工程完成进度给予一定的奖励。

目前该项目正同步推进校内道路、市政工程及配套房屋建设,已完成校区内主路网基础施工。

工人砌墙.jpg

工人忙碌着粉刷墙壁。

桂阳展辉学校校长陆仰豪说,为确保实行2020年秋季如期开学,学校的职工招聘、招生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今年秋季,学校主要招生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中一、二年级、高一年级及高中预科班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娣 陈勇 谢新阳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