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全县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23 14: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邓琴)7月20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就全县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科学论证、严格管理、倒排工期、严格奖惩,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黑臭水体治理及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朱阳辉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好上级对问题整改的力度和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论证,对于黑臭水体、污水处理厂的选址和管网建设要科学论证和规划,考虑成本问题,有序推进;要严格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引进强有力的项目实施队伍,保证项目推进高质高效;要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协调配合,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奖惩,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督促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久正,副县长钟宾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