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全县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23 14: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邓琴)7月20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在调度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政策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保持定力不动摇,精准发力寻对策,持续用力破难题,协心戮力求实效,确保土地三项攻坚、月清“三地”和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桂阳县土地三项攻坚、月清“三地”工作、耕地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朱阳辉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保持定力不动摇。对土地三项攻坚工作,相关企业、单位和个人要积极配合整改,将土地督查遗留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要科学谋划、积极推动增减挂钩、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按时定量完成月清“三地”工作任务。

要坚持政策导向,精准发力寻对策。把握好“要求、法律政策、现状、风险评估和对策”这五个关键词,落实好相应的政策法规,加强风险评估,做到精准施策。

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破难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解决问题的标准、时限和责任人,出台相应的项目管理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激励干部攻坚克难,提升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效性。

要坚持结果导向,协心戮力求实效。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找准存在的问题差距,协调配合、一抓到底,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明显成效。

县级领导邓芳斌、刘久正、罗晓文、钟宾、黄龙参加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