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旅游 相约美丽东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先文 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23 14: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0722夏委旅游1.JPG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陈先文 李阳 龙子非)后疫情时代,资兴的旅游如何吸引游客、留住游客?出路在何方?在暂停172天后,日前,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2020郴州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如约在资兴白廊镇举行,这也对助力全市旅游行业经济复苏有着重要意义。

在资兴市白廊镇的凤凰岛上,参加推介会的嘉宾们感受着岛上旖旎的风光,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景象,他们与岛上的猴子家族狭路相逢,与羊驼近距离接触,看孔雀为他们开屏,到各个“网红打卡点”留下最美的身影。

随后,“2020郴州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东江湖华美达酒店举行。在推介会上,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分别与东江湖景区、东江湖华美达酒店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文化旅游业相关人士表示,承办这样的推介会,目的是把旅行社和媒体的目光引进资兴,关注资兴的旅游新业态。下一步,他们还将陆续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以扩大东江湖的知名度,宣传东江湖的旅游品牌。

0722夏委旅游2.JPG

“第一 我们将和湖南电视台进行微旅游的合作,进行网络直播带货这种形式进行营销;第二我们将在武广高铁、长沙地铁开设东江湖专列投放广告;第三,我们将会以一些旅游节会来带动我们东江湖的这种旅游名片。“ 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朱再辉说。

推介会上,许多嘉宾游客都被这家位于白廊码头、东江湖畔的度假酒店所吸引,一些媒体朋友纷纷在酒店的网红打卡点做起了直播。

东南亚特色的度假酒店建筑,热带海岛般的公共园林设施,时尚浪漫的海岛风情景观,让人有一种置身热带海岛的错觉,而这正是酒店的设计理念就在于此。除了公共环境和酒店外观,从酒店大堂到房间,到处可见东南亚海岛元素,就连酒店大堂的接待前台,都做成了船的形状。让人一走进酒店,就能感受一种异域风情。

0722夏委旅游.JPG

而最重要的,是酒店精心设计的几处网红打卡点,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网红打卡”的需求。

“可能很多地方的天空之镜都是用玻璃打造的,而我们也有类似于天空之镜一样的打卡热点,但是我们不是用玻璃,我们完全是取决于东江湖的水,东江湖的水是非常的清晰的,就像一面镜子。”郴州东江湖华美达酒店凤凰岛景区副总经理唐伟勤说。

有了满足需求的打卡点,有了抚慰身心的休憩场所,又有了东江湖涤荡灵魂的美景,时光总是容易悄然流逝。夜幕降临,湖岸的酒吧上,飘来了丝丝晚风。你可以静心聆听一曲艺人深情的吟唱,也可以醉心于三五良朋的觥筹交错,或者,静静地站在湖边,装点别人的风景。

“所以我们带着全省14个市州的总经理、销售总监、计调总监...专程来看这产品。今天看了以后我们感觉到名副其实,非常好。因为像这一类的。湖南这种气候的省份。有这么一种风情。这么一种特色。这么一种网红打卡的酒店。在全国都不多。”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燕妮说。

蒋燕妮说,东江湖是郴州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之一。而以往,因为没有配套的品质酒店,许多游客都选择传统的“走马观花”式旅游,留不下来。如今引进华美达这样的国际连锁品牌酒店,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东江湖区域旅游的品质,改变过去留不住客人的局面。这种海岛式热带风情,以及酒店内配套的健康养生项目,让游客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享受和满足,有停下来的欲望。

“非常美丽的东江湖,放眼望去,其实比大海更温和,更和谐,也更亲民。我相信这样的产品,融合是会很快的。接下来我想,我们湖南海外会把整个郴州的好的产品串联起来,我们会打造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让更多的湖南人在郴州停下来、慢下来,来享受我们的美景美食。”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燕妮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先文 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