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清凉属性催生“避暑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曹裴媛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7-22 17: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0722避暑.JPG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 (通讯员 李阳 曹裴媛 龙子非)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资兴市不少旅游景点由于自带清凉属性备受热捧。东江湖、天鹅山等地成了游客避暑的首选。

盛夏到来,蓝天白云映照在东江湖面,水天一色,美不胜收。航拍镜头里,风云变幻,时空流转,翠绿的山峦起伏环绕,湖面上波光粼粼,游船穿梭不停。

0722避暑1.JPG

东江漂流自开漂后,人气居高不下,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与凉意,互相嬉水打闹,还能沉浸在沿线青山绿水的美丽风景中。

东江漂流全程28公里,途径108个险滩,河段两岸青山叠翠,原始森林相拥对峙,怪石林立,水质清澈,石怪鱼奇,给人以探幽、猎奇、拾趣之乐,被誉为“中国生态旅游第一漂”。

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得益于山水和森林资源优势,夏季来临时,这里的气温要较其他地区低3到5摄氏度。在层层叠叠的绿色中,游客可以大口呼吸林海中清新湿润的空气。森林公园内还有十余亩格桑花竞相绽放,色彩绚丽、婀娜多姿,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赏,大家或在花海中用手机拍照留念,或选择驱车穿行于两旁开满格桑花的公路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在这里浑然天成。

入夏以来,资兴市的清凉属性催生了人气火爆的“避暑游”,今年6月,资兴市共接待游客108.95万人次,同比仅减少9.04% ,并实现旅游总收入9.7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曹裴媛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