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 韶山市参展商品琳琅满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无冕 余拙 编辑:吴思静 2020-07-23 17: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韶山站记者 王无冕 余拙)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上,韶山有哪些参展商品呢?

在韶山市文旅广体局的准备间,记者看到了琳琅满目的本地参展商品,有湘绣、茶叶,也有特色工艺品……毛家食品、毛公酒等本地知名品牌自然不会缺席。在这些商品中,剪纸作品集《毛泽东生平故事系列》尤为引人注目,作品运用非遗项目“如意剪纸”的技艺,生动展现出不同历史时期,一代伟人的神韵风采。

据了解,此次红博会本地参展商品涉及了文创产品、本地非物质文化商品、旅游食品、书籍、酒、茶叶及韶山本地特色水果等。

“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红色韶山”,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7月25日举行,毛泽东广场与韶山游客换乘中心为主场地,展销将延续至7月29日,希望这些产品能借“红博会”的东风走向全国,成为韶山市红色文化旅游响当当的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无冕 余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