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走进金洞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王杨 2020-07-23 16: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7月23日,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系列活动走进金洞管理区,50余名农村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认真聆听了宣讲。

3W5A0613.JPG

在金洞楠木主题公园,来自区党委宣传部选派的宣讲员文海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依托资源优势,主打绿色品牌”“ 贯彻两会精神,建设美丽乡村”“ 瞄准攻坚目标,雄起扶贫产业”等多个角度展开宣讲,用生动鲜明的事例、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用“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听众,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显著。

金洞管理区今后将继续依托基层理论微宣讲这一宣传阵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全区4个乡镇、45个村(居委会)进行100场次的宣讲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