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长铺镇:多措并举 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黄河 2020-07-23 20: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镇、社干部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图片2.jpg

在宣传栏张贴反邪教资料。

图片3.jpg

辖区单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梦丹)为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全面助力“平安长铺”建设,7月21日-22日,绥宁县长铺镇组织开展了以“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充分依托网格化管理广泛宣传。镇、社干部进小区、楼院张贴,入商铺、居民家中发放反邪防邪宣传单,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邪教危害知晓率,提升宣传覆盖率。

二是继续利用传统阵地巩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板报、展板、宣传挂画、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让反邪教宣传潜移默化地影响居民群众;借助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转发反邪教防范知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三是紧密联系走访帮教深入宣传。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交心谈心,了解思想动态,在走访过程中宣传反邪教知识,使矫正对象不误入歧途。

四是与文化活动结合扩大宣传。通过摆摊设点等方式,面对面答疑解惑,倡导科学,反对邪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识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和罪恶本质,提升群众对邪教的免疫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8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