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确保祁东清华山村饮水工程早日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国俊 石珊 编辑:黄如清 2020-07-24 10: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国俊 记者 石珊)7月21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来到该局驻点扶贫村——祁东县凤歧坪乡清华山村,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扶贫队员,督导该局扶贫工作。

在结对帮扶对象曾祥富家里,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和他亲切拉起了家常。曾祥富的女儿学习成绩优异,但性格孤僻,加之家庭经济困难,不愿意再上高中。得知这一情况后,胡小宁提出,要该局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和曾祥富一起,耐心做通孩子的思想工作,并在经济上给予支持,让她继续上学。

清华山村槐米产业扶贫基地今年槐米长势喜人,将丰产增收。胡小宁详细询问了该基地种植面积、成本及预期收益等问题后表示:“只有发展产业,才能搞活经济,才能持续不断地“造血”,为贫困户增加收入。”

饮水困难一直困扰着清华山村村民,自从衡阳市交通运输局驻村扶贫队到来后,多方筹集资金,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打了多口井取水,缓解了村民饮水困难问题,但饮水难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今年,该局继续完善饮水工程。

胡小宁查看了饮水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遇到的问题。获悉缺乏建设资金后,胡小宁表示,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一定会想办法尽快筹集建设资金,确保饮水工程早日建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小宁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等脱贫困难户的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国俊 石珊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0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