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环卫所爱心助力就业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黄如清 2020-07-24 10: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3182502.jpg

7月23日上午,在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青石村村部门口,欧桂花和其他村民一起做卫生保洁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殷世佳 记者 石珊)“多亏工作队帮我找到了工作,现在在家门口做做保洁,还能顺便照看孩子。”7月23日上午,在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青石村村部门口,村民欧桂花接过清扫工具和其他村民一起开始做起了卫生保洁工作。

石鼓区环卫所所长王立新介绍,目前青石村有33个公益性岗位,主要是负责村内的保洁工作。这次该所联合村支两委一起为贫困户们送上工作需要的保洁物资,一方面是想减轻贫困户的经济负担,另一方面环卫所作为青石村的后盾单位,也是想为就业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促进就业扶贫,石鼓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启了送技能培训下乡,送岗位信息上门,送就业推荐上岗的“三送”就业扶贫模式。目前,该区有11家扶贫车间挂牌,已为150余名贫困群众解决就业岗位。同时,为贫困群众发放各类就业补贴40.68万元,受益人数达96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