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推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林 石珊 编辑:黄如清 2020-07-24 1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7月21日,衡阳市南岳区组织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晓林 记者 石珊)为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法违规等突出问题,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21日,衡阳市南岳区组织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对整治活动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为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法违规等突出问题,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7月21日,南岳区组织召开“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对整治活动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

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的实际举措,推进南岳发展的现实需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内在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快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自2020年7月至12月对全区2018年7月至2020年5月国有投资工程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突出整治“职能职责、标前监管、评标专家管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检查、开展大数据分析、落实联合惩戒机制、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实行“双主任”制等。

会议要求,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级要提升站位、对标对表抓整治;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抓整治;要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抓整治,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有效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健全综合监管长效机制,推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林 石珊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