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来源:红网 作者:刘蕊 蒋楠 编辑:黄如清 2020-07-24 10: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3221606.jpg

7月22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

红网时刻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蕊 记者 蒋楠)7月22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

会议审议了区四大家班子政治建设考察整改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区四大家班子政治建设考察整改方案思路明确、措施得力、责任到位,下一步整改,要坚持领导带头、分工负责,常委会成员要带头抓整改,从自身做起,从分管部门和联系领域改起,主动落实“一岗双责”,让整改方案得到落实;要立行立改、限时完成,8月底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并按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委组织部;要坚持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要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防止反弹;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实效。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总体来说做得不错,在前年基础上有进步,特别是全面小康实现程度在全省排第二,拿了“进步奖”,在全市继续排第一,这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总体来说,2019年雁峰区各单位评为优秀和良好的比较多,合格单位相对减少,这是区委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和关心。2020年要继续制定好绩效考核规定,参照市里的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蕊 蒋楠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