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加速推进产业链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肖琳琳 编辑:张俊 2020-07-23 08: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482.jpg

王卫安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7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 实习生 肖琳琳)加强产业链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安率政府办、工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产业链重点企业,梳理好全市产业链发展情况,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DSC02508.jpg

王卫安查看企业的生产线。

王卫安一行先后来到株硬集团、麦格米特和唐人神集团。株硬集团是世界500强五矿集团旗下的大型硬质合金生产、科研、经营和出口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产品替代进口情况较好,业绩增长明显。麦格米特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定制电源三大领域,今年除新能源汽车板块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外,其他板块业绩均有明显增长。唐人神集团主要业务围绕生猪全产业链展开,今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润为4亿元-4.5亿元。

DSC02498.jpg

王卫安一行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卫安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完善生产工艺、延长产业链条和发展核心技术等方面下工夫,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王卫安指出,企业要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机遇,练好内功,全力抢抓市场订单,拓展销售渠道。各部门要继续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做好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确保企业安心抓生产。要继续以全产业链思维谋划推动多产业链企业互补、融合发展,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肖琳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