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企联百村帮千户”湘乡市自然资源局联手爱心企业助力夜经济复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艳 编辑:张俊 2020-07-25 16: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72515445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曾艳)为进一步推动地摊经济,助力湘乡市经济复苏,7月24日晚7时许,湘乡市自然资源局百企联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携手佛山市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地摊爱心帮扶专场活动。本次活动帮扶地摊经营者70余位,现场向困难地摊经营者免费发放爱心大伞70余把、电动三轮车1辆、折叠椅1个、风扇2台、植物油8桶、大米6袋、摆摊桌1个、矿泉水6件、电饭煲1个,捐赠物资价值达19000元。

家住湘乡市新湘路街道梅坪社区壕塘口的胡佩林老人,今天可特别的高兴,他是今天爱心活动最大的受益者。他接到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和折叠椅、风扇、植物油等价值8000元的爱心物资。他高兴的说:“有了这辆爱心电动车,自己以后摆摊、拖东西也特别的方便了;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帮助,让自己摆摊生活有了起色。”

据了解,湘乡市百企连百村帮千户爱心志愿团队由湘乡市自然资源局于2018年发起和组建,2年多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共计开展大型爱心帮扶活动19次,已帮扶困难群众557位。

爱心志愿团队发起人曾武同志表示,希望这份爱心能激励困难人士去努力工作和生活,最终改变自己的命运。在此,感谢一直坚持在爱心帮扶路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志愿团队的帮扶活动中来,帮助更多最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地摊爱心帮扶活动爱心物资全部由佛山市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捐赠物资价值共计19000余元。

助力地摊经营,释放人间烟火,传递人间温暖。一份情、一份爱心,点点滴滴的善行义举是炎炎夏日的一缕缕微风,是潜入静夜的细雨,润物无声,默默点缀我们的生活,构成和谐的洪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5/778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